白洛荒

翅推,创人文学爱好者

【batfamily】家族纷争

  本文又名《达米安大杀四方》

     继承权大战,蝙蝠侠被背刺的一生

  骨科文学好,骨科文学妙

  这篇文本质是个沙雕狗血,存在地狱笑话重度ooc预警

  CP乱炖 

  蝙塔(过去式)   timjay   timdick 

  jaydick   brutimjaydick     dami all(鸟)

  存在奥古三代×提姆     总攻达米安    

  all迪克汤底

  小鸟大获全胜

  本篇和点击就看蝙蝠发疯文学 乃同一世界观(大概)

  写这个文主要是在b站上看了一个豪门狗血沙雕视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利爪迪克掐着杰森的下巴,靠在他耳边轻声说“猫头鹰法庭判你死刑”

  “等等爪下留人”匆匆来迟的提姆提着一个箱子,不等人说话就把里面的东西撒的到处都是“放了杰森,钱,布鲁斯黑历史照片录像,还是蝙蝠车我都给你”

  

  迪克(笑):“你凭什么觉得这些会是我想要的”说着凑过来抓住提姆的领带,轻吐了口气吹在对方脸上,“如果我想要的是哥谭和你呢”

  

  提.黑心小棉袄.姆:“求之不得”

  

  利爪好似感到无趣般,锋利的爪子割断了提姆的领带握在手上把玩。“拿出点诚意来吧,亲爱的,毕竟—”迪克捏着提姆的下巴,亲啄了下他的嘴唇“相信你话的人,下场都不太好”

  

  提姆环住对方的腰,加深了这个吻。攻城略池,咬破的嘴唇,映红的鲜血滴露在唇齿之间

  “别那么心急”迪克拉开自己与提姆的距离,随机又俯下身,舔滴落在提姆白净脸庞的鲜血,舌尖像条灵活的小蛇舔舐着唇齿。

  

  在看不到的地方提姆眼神幽暗,注释绑着杰森的那把椅子,上面除了断裂的绳子之外什么也没有。而杰森正握着枪,环臂看着这场戏。

  

  “两个人的游戏太过无趣了,不是吗”终于当够背景板的杰森决定加入,正所谓   我不是来拆散这个家的,我是来加入的    杰森环住迪克的腰,枪口抵住他的下颚。额头凝固的血渍蹭在对方的脸上   “那么让我来增添点乐趣吧”

  

  迪克意识到自己被戏耍了,当即暴走,一脚踹倒提姆,身体以一种扭曲的方式转身。在利爪还差一点就要穿破杰森胸膛的时候,倒地的提姆对着他连开数枪。子弹没有穿堂而过,利爪的动作变的迟缓,杰森瞅准时机提起他 抵在墙上,从腿间抽出匕首将他死死的钉住

  

  杰森:“喜欢吗,为你量身定做的”说完拍了拍对方的脸

  

  迪克(恼怒的盯着对方)

  

  “咳,大红扶我一把”被踹倒的提姆抹掉唇边吐出来的血,握住杰森递过来的手,起身

  

  杰森(抱怨不满):“鸟宝宝,如果你开枪在晚个那么点,我的心脏就已经被刨出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气,杰”提姆凑过来,想在爱人的脸烙上一晚吻,换取对方的平息

  

  “别,你现在脏死了”杰森抗拒,枪口抵在中间,提姆只能亲了亲枪口  “还记得吗?你答应过我的东西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的是……”提姆详装疑惑

  

  “坦诚点,你可不会想变成我枪下的亡魂” 杰森不知从哪拿出来的布,将枪擦的发亮,好似威胁般的反着光   “我只要老头子的蝙蝠车,剩下的你们自己处理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自己被截下来的领带变的脏皱起来,提姆咽了口唾沫,谨慎的开口:“如果达米安也要呢,你知道的,他认定只要属于布鲁斯的就是他会继承的财产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!恶魔崽子,我想我们的天才鸟宝宝会处理的,不是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,小d一定会很高兴用他的武士刀宰了你们”迪克老有闲情的说出了提姆的心声

  

  “闭嘴吧,迪基鸟,你现在自顾不暇”杰森举着枪打算在给他的哥哥补几发

  

  “哦,是吗!”迪克挑了挑眉,然后大喊“B”


  两只蝙蝠标破窗而入,打掉杰森手里的枪和钉住迪克的一只匕首,随后是蝙蝠侠

  

  “哈!事情开始变得有趣了不是吗”杰森调侃着,显然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

  

  “晚上好,daddy”提姆理了理身上的西装,让它看起更得体点

  

  而另一旁的迪克把玩着拔下来的匕首,身上的子弹也早已在琥珀金的作用下排出体外

  

  蝙蝠侠(喉癌样的嗓音):“提姆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!已经好久没听过你这么说话了,可真够怀念啊”提姆讥讽着,自蝙蝠侠进入,整件事的性质就开始转变

  

  蝙蝠侠:“提姆,你不应该和那些人合作的”

  

  提姆:“不daddy,这算是礼尚往来的回报,毕竟没有他们我还待在九尺黄土之下,身分离首”说完拔下钉在墙上的蝙蝠镖,靠近蝙蝠侠调戏般用它割向蝙蝠的胸甲

  

  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

  

  提姆(大笑):“别这么无趣嘛daddy”

  

  这边口舌之争,另一边

  

  迪克:“小翅膀,你说他们这是个怎么回事”

  杰森:“管他看热闹就对了,难得看到老蝙蝠这这幅无话可说的模样”

  

  “之前打疼了没有,小翅膀”迪克关切的询问,动作轻柔的抚摸着伤口,仿佛之前差点杀了对方的人不是他

  

  “可疼了,就像—”杰森突然亲吻迪克,无论舌头的纠缠,啃食着对方的嘴唇,看起来都更像一场博弈。最后迪克舌尖和唇瓣果不其然被咬出血了“就像这样”

  

  迪克眨巴眨巴眼睛看上去很无辜:“可是杰伊,我感受不到痛觉啊”

  

  杰森:“哦!忘记了你现在是个活死人”

  *

  *

  *

  *

  蝙蝠侠(开始打感情牌):“提姆回家吧”

  

  提姆(以攻代防):“家?我早就没家了,只从我父母死后,我就没有家了”

  

  杰森(场外捧哏):“哈,父母双亡多新奇似的!”

  

  就在战局恶化,蝙蝠侠决定手动出击,带走他和围观的小鸟

  

  “好久不见,吾爱”塔利亚的突然加入 让场外的俩鸟开始搞不清局势,不过塔利亚也没给他们唠家常的时间,直直对标蝙蝠侠扭打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塔利亚,你想做什么”蝙蝠侠一边闪躲还击,一边套话

  

  “吾爱,你可不能就这么随便带走我的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人?”蝙蝠侠怒不可歇“他永远是蝙蝠,韦恩家的一份子”

  

  继续互殴

  

  杰森(场外解说):“欢迎收看每周五晚,家庭栏目,我是现场记者杰森”

  

  迪克(捧哏):“我是记者迪克”

  

  杰森:“好的现在战局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,他们依然在扭打。不愧是塔利亚,已经让蝙蝠侠肉眼可见的负伤了”

  

  迪克:“显然塔利亚挑着盔甲敷着最少的进攻,光是蝙蝠侠裸露在外的下巴就已经有几道血痕。果然最毒妇人心啊!这可真像父母争夺孩子抚养权(调侃)”

  

  当事人看热闹不嫌事大,也凑了过来。在吃完一包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爆米花,对面的战局还没有结束,提姆决定手动帮他们结束

  

  从怀里拿出一把枪,瞄准蝙蝠侠“嘭”从枪里喷出一众彩花

  “呀!拿错了”

  在这场插曲让战局停滞的瞬间,那把彩花礼枪“嘭 嘭”朝着蝙蝠战友盔甲间隙处开枪

  “骗到你啦!”

  

  这么一搅和,也打不起来了。塔利亚退到一边与提姆并排,迪克也回到蝙蝠侠身边随时待命。只有杰森,乐子人,还在抱臂吃瓜

  

  塔利亚“吾爱,你养孩子的方法向来不好”

  

  蝙蝠侠(咬紧后槽牙):“那也好过在你那个刺客联盟”

  

  塔利亚(讥讽):“如果在我的教导下,我的孩子不会弱到被一个丑角杀死,还是两次”

  

  蝙蝠侠(愤怒):“塔利亚!”

  

  杰森(不满):“嘿!你们吵架别带上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现在带我离开,塔利亚”提姆决定终止这场闹剧

  

  迪克和布鲁斯互相打眼神暗示

  迪克(手势):击毙塔利亚?绑回提姆

  蝙蝠侠(摇头):先看看他们想干什么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杰森决定替他的老父亲做决定,补好弹药的枪械射击塔利亚,逼迫对方退回原位

  

  杰森:“就这么走了可不太好吧,一家人哪有什么隔夜仇”

  提姆:“杰森!”

  

  杰森:“嘘,鸟宝宝,我可没有我站队,老头子你欠我一个人情”

  

  蝙蝠侠点头示意自己知道

  

  塔利亚:“看来我们现在必须要有个了结,吾爱”

  

  迪克决定先行动手,毕竟没有几个鸟崽子会好好听老爸的话

  

  而蝙蝠侠决定与提姆再一次展开唇舌之战,而杰森也好奇提姆到底是怎么和刺客联盟扯上关系

  

  “大红啊,就像你之前说过的”提姆从容的举枪瞄准迪克“人总要死而复生,然后泡绿色的池水被黑发绿眼的美女吻醒”

  几枪命中目标,塔利亚也手里的刀也刺穿迪克的右眼,将他钉在地上

  

  提姆看着蝙蝠侠:“为什么我不回来呢?或许拉斯奥古是给我了一个与他平等的位置”

  

  蝙蝠侠:“你到底想做什么提姆”

  

  提姆(开始反派发言):“哥谭的猫头鹰法庭早已被你剿灭,我想该有新的势力来接管了。毕竟小丑就喜欢给蝙蝠侠找麻烦不是吗?可惜他已经死了 ”

  

  蝙蝠侠终于弄清提姆给他的感觉,是小丑。 真正的小丑已经死了,而提姆是新的小丑。不,不对…

  

  “别在纠结了,daddy”提姆像是看穿了蝙蝠侠的内心“小丑死了,小丑提姆也死了,而我一副空壳。游荡在人间的鬼魂”

  

  “嘭,嘭,嘭”

  

  “打断你们唠家常了真是抱歉啊!鸟宝宝”杰森几声枪响插足了话题

  

  而塔利亚显然已经倒下,与迪克的战斗耗费了太多精力,所以杰森趁虚而入击倒了她

  

  杰森(邪笑):“抱歉啊!骗了你,其实我早就站队了”

  而一旁的迪克也早以脱身

  

  提姆(强弩之末):“哼,或许我也有备用计划呢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一堆训练有素的刺客鱼贯而入。领头的带着一张纸给提姆

  提姆看着奥古的署名,嘴角勾起一抹笑,轻吻了信纸

  

  提姆:“daddy加油哦!”

  

  一众刺客蜂拥而上,蝙蝠侠从中杀出一条血路,而迪克和杰森就这么看着。没错这么看着,与提姆一起欣赏这场刻意安排的戏剧

  

  刺客数量够多,而蝙蝠侠先前负伤,但他依然是这场角斗赛的赢家。

  

  蝙蝠侠艰难的战起身,看着他并排的三个儿子。迪克和杰森决定给他最后一击,但提姆以及先行动手了

  

  麻醉剂注入体内,蝙蝠侠靠着顽强的意志支撑着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真正的幕后主使出现了

  

  达米安穿着风衣款的蝙蝠装出现,蝙蝠侠很难想象眼前的男孩,是策划这一切的

  

  达米安:“父亲,我想该是我继承你的衣钵的时候了”

  

  蝙蝠侠登着眼睛说不出话,药剂已经开始生效了

  

  达米安:“我会治理好哥谭,让罪犯永远不会在出现的父亲,你放心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就离开了,还顺手把昏迷的塔利亚交给随行的刺客命令对方将她待会联盟。

  

  杰森:“布鲁斯我想早就说过我站队了,人情不用还了,就当送你了daddy”说完俯下身在他的脸庞亲了一口,然后跟随达米安的步伐走了

  

  迪克是跳窗离开的,临走摘掉蝙蝠面具让布鲁斯闭眼“再见,daddy”说完亲吻了对方干裂的嘴唇就跳窗离开了

  

  提姆是最后走的,他为蝙蝠侠套上面罩整理,摆了个睡觉舒服的姿势“晚安,daddy”提姆亲声的说。听完这句话,布鲁斯终于昏睡过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蝙蝠车上

  杰森:“小红你写这个稿子也太戏剧性了吧”

  提姆(认真干着自己的事):“怎么?你不喜欢”

  迪克:“我觉得提宝写的这个真不错,真的玩够了”

  达米安:“tt,不会在有下次了”

  提姆(挑眉):“怎么,我当时的身体力行,不够让你来陪跑一次”

  杰森:“好了,不管怎么说,蝙蝠车是我的”

  达米安:“tt,知道了陶德”

  迪克(期待):“我想我们下次或许可以搞个4p”

  提姆(挑衅的看向达米安):“可以啊!或许加点道具也不错”

  杰森(舔了舔嘴唇):“我想可以有”

  三个人如饿狼般盯着达米安

  达米安(冷颤)第一次有种被肮脏大人戏弄的感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:写到后面有种写偏了的感觉,但该有的发展都写了。就一句话,小鸟造反夺权,但杰森只想要蝙蝠车;提姆要达米安处理韦恩集团公务,因为他不想同时处理韦恩和刺客联盟两份公务;迪克四处游荡致力于让哥谭每个角落被笼罩在阴影下,或是被传出“午夜魅魔”的童瑶;达米安两耳不听提姆言,一心只撸圣贤猫。

  刺客联盟主人达米安,拉斯已经被拉下台了,所以那封信是达米安给提姆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CP有点乱就不打CPtag了

评论(8)

热度(26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